話說很久以前草就知道員林開了間鍋大爺

但都還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趁著這次提早慶祝母親節

就想說那就去那間吧~~

也就訂位了~~

其實 一開始鍋大爺開在員林的時候

草並沒有很看好 因為雖然它對了員林的口味

員林的鍋類吃到飽 很多

但多是價格很便宜、料就普通

不然就是料稍多 價格壓在兩百到三百之間

所以 鍋大爺加完服務費後439的價錢...

(但可以刷卡是滿方便的 草不習慣身上帶太多現金...)

不過今天去吃的感覺發現

其實 人還不少的 好險有訂位

不然可能要稍稍等一下

因為草吃過台北敦化的還有基隆的鍋大爺

吃完以後發現 其實員林的料似乎不會比上兩間差

起碼我在基隆的是沒看到九孔、扇貝、水晶魚之類的...

不過台北敦化、基隆有些東西員林也沒有...

可能是各家店備料的關係吧??

但一些基礎的東西還是有的...還有沙威瑪...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家都有??是賣點之一??

因為草吃過兩家的了 所以倒是對它沒什麼興趣

老爸老媽倒是很躍躍欲試 可能因為新奇吧~~

草吃火鍋主要是吃湯頭跟牛肉 還有 冰淇淋>/////<

鍋大爺的湯頭草是覺得還不錯喝

而且 員林店的湯頭味道感覺滿足的

然後 老媽說這間店的備料感覺比其他家的高級一點

雖然說看在冰淇淋的份上 草會說可以吃

因為 有時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但 重點不在這邊的可能就會覺得沒必要

畢竟吃一次鍋大爺大破財阿~~

而且這邊的牛肉也還算可以吃...

(當然吃過最讚的還是滿堂紅的牛肉>////<)

所以 我覺得偶爾吃一次是還好...

不過 今天只挖了五小球...殘念...

喉嚨實在是很不舒服阿T^T

缺點的話 我覺得是人手不足...

第一、從一進來 前兩間都可以看到桌上有一壺高湯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 因為草是很愛喝火鍋湯的人

所以 一直叫服務生來加湯 草會不好意思>////<

而且 也不方便...結果 這次一進來 桌上沒有...

要是大家都沒有也就算了 結果隔壁桌的有...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忘記上了 忙翻了^ ^"

第二、切了肉 可是一直沒有上...

直到我們自己拿的東西三盤吃完了兩盤

肉才珊珊來遲...還一盤一盤上...

我們有三個人 那些肉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阿!!!

第三、付賬的時候 沒有人要幫我結帳(驚!!)

我還在那邊一直環顧全場 才最後有一個服務生發現草

我就站在櫃檯旁邊阿!!!讓我無言...

全場爆滿 我才看到四個服務生...

嗯嗯 這種速度可想而知 所以我也沒想講什麼= =a

反正 我該吃的都有吃到 也不會不悅就算了

結論:如果跟草一樣是為了上述三項去的(尤其是冰淇淋)

那鍋大爺在員林還算是可以去...

不過 它的價錢還是 讓我覺得我還在北部...

根本沒有回家的那種感覺...

如果不是為了上述三點的話

那其實員林有很多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像我老爸老媽就比較愛去鼎唐風之類的

因為他們很愛那邊的副食:燒餅

草之前常去千葉 因為便宜料多

倒是沒有一定要跑鍋大爺...


鍋大爺蒙古麻辣火鍋
電話:(04)831-9689
營業時間:11:30-12:00
每人平均價位:399加1成
官網:http://www.mrpot3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