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24.JPG  

本來就一直很想去陳綺貞的演唱會

只是因為都揪不太到人

所以也就只好作罷

這次好不容易揪到一個人也有興趣就衝了

當天先跟小丁、二少去看電影、晃晃西門以後

就先衝去接人 然後就往會場前進了

到的時候看到停車場滿了超緊張

想說 希望不是都跟我們一樣是要來看演唱會的

不然 等等就進不去了XDDD

有時候 開車是很快、很舒服

但找停車位也是很麻煩的

幸運的是 正在想就有一台車出來了!!

耶~~然後停好了以後就往會場前進

好險還趕得上 不過 就跟一開始想的一樣

果然 沒有那麼準時開場的囧rz...

就在那邊亂拍海報了一下~~~

DSC04806.JPG  

之後開始了以後 其實 說真的 聽現場真的不一樣呀!!!

聲音很輕柔、高亢 跟聽MP3是不一樣的感覺~很棒!!

然後 一開始的時候就有聽了一次旅行的意義

她騎腳踏車環繞全場 很妙~~吉他手的互尬~~

那整個就是全場最嗨的時候 阿草莫名的就站起來跳了>///<

整個輕輕柔柔的嗓音讓我和朋友忘了時間

結果 到了九點半的時候陳綺貞就忽然說 差不多要完結了XD

我就嚇到了!!因為之前去聽五月天演唱會都是到十點半

再加幾首安可曲 起碼會到11點才對阿XDDD

當然 想當然而全場響起"安可"的聲音~~

後來 陳綺貞繼續唱了(料到了~沒有很驚奇~)

驚奇的是 她又唱了一次"旅行的意義"

超妙的 因為到這我想說差不多要結束了

以這首來收尾也不錯 反正我很愛~~

沒想到 聽完了以後 她竟然直接到台下來唱!!

就直接跑到搖滾區那邊 超妙的!!

DSC04823.JPG  

演唱途中是有跑到搖滾區裡 但也只是路過

這次就直接在搖滾區直接彈唱~~

讓我一整個大驚訝!!!

(被包住了 看不太清楚 早知道有這種事我就帶旅遊鏡來了Q_Q)

而且她下台時的那聲打氣聲"嘿"超可愛的啦>///<

總之 這次給阿草的感覺是值回票價~~

因為我也沒買很貴的XDDD

畢竟我只是想要聽聽陳綺貞的現場演唱~~

而且年紀大了 演唱會也想要有椅子坐坐

沒辦法像之前五月天的時候一直唱唱跳跳了~

話是這樣說 但每次五月天演唱會都還是唱唱跳跳XD

陳綺貞的演唱會雖然沒五月天的動感熱血

但有她獨特的魅力在 有這麼多人到場也是可想而知

至於還會不會有下次到場 嗯嗯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嚕^^"

一個人會懶勒~~所以要特別感謝一起去的夥伴~~

因為有伴所以才有辦法成行 大感謝(^O^)/

arrow
arrow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