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朋友發生的一些事情

所以 也想到了之前的一些事情

算是真心話大告白時間嗎XD

也許時間過很久了 但是 經驗差不多

所以 也被問了一些事情

「說真的 你有恨過她嗎??」

一開始被問到這句的時候 

其實 我有點錯愕 也認真思考

「沒有 因為不用用到那麼強烈的字眼

畢竟 曾經愛過 頂多 就是很有些"怨"吧...」

因為她讓我的人生多出了許多的波折...

草一直在說 我追尋的是一種平穩的感情生活

因為再去適應一個人 很麻煩

所以 一直希望的是一次到位

一直都是以有未來為前提的在交女友

曾經一起做過的夢 一步一步疊起來的城堡

以後工作要在哪邊??考上再調到她要去的城市??

房子要買透天還是公寓??甚麼時候生??

我要在房間放投影機、在書房放飲料機等等的曾經

在分手的那刻破滅 嗯嗯 就都沒了 就這樣...

做過的夢很多 一起做夢的人 沒了

原來 難掌握的不是國考 是人心

真的從那種情緒裡走出來 是後來又遇到一個女孩

我努力 可惜的是那女孩太耀眼 我留不住

對這段感情的遺憾沖淡的那種莫名的情緒

我才又再一次的"敢"到士林夜市去

因為那個地方有太多我跟她的回憶... 

太多太多...多到讓以前的我覺得很沉重...

孩子 感謝你那時陪我走出來 

這次我也會在旁邊默默聽你邊喝邊講的

時間是很好的療傷藥 相信你可以的

不過 要記得的是 一個人沒有不好

如果 就這麼平穩的走下去

也許 我沒辦法跟同事下班去喝個小酒、吃個熱炒、聊聊天

也許 我沒辦法因為心情不好就跟朋友去lounge bar喝調酒

也許 我沒辦法假日一覺睡到中午 因為要去找她

雖然 有一些日子可能不方便出門

有時候晚上莫名的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可是 如果在一起會有疙瘩 之前的傷害不可能說消失就消失

它會一直在你心中潛藏 最後一次爆發 那 又何必呢??

最後 請去多加嘗試一個人可以做、兩個人不方便做的事

累積自己的能力 等著下一次 你覺得那個對象值得

值得讓你付出所有 全心全意的愛著的時候

請把那對象當作你的唯一 而不是第一

這樣 起碼分手 可以很無愧於心的說

「我沒有虧欠妳 沒有虧欠這份感情

我 很努力的愛著 就這樣」

然後 我一直都認為 錯過我 是她的損失

希望 哪天 你也可以這樣跟我講

我等你!!

PS. 曾經 只要是我擁有的 都會是妳的

可惜 最終妳還是選擇離開我

謝謝妳 讓我成長 也很可惜 可惜不是妳 陪我一起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