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要準備當兵~!!

那當完兵以後呢??我可以做什麼??

或者應該說在這社會裡...我能做什麼??

最近忽然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曾幾何時當邱在看就業雜誌時...

我還在笑他說那個有必要看嗎??

現在忽然覺得他才是真的有在成長的人...

也許就跟他講的一樣...這種東西早就該看了~!!

我現在深深的體會到...

也許當兵可以放逐自己一年...

但這只是鴕鳥心態~!!

因為一年後兵當完出來...

還是得面對就業的問題...

忽然覺得大學四年混不得...

不然也許你大學過得很快樂...

但畢業以後...你的茫然也會一直跟著你...

畢竟專業能力不夠...

在這圈子裡將會沒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唉...現在想到的也只有當完兵考考國家考試...

似乎畢業以後還是得要考試~!!

未來等著我的是考不完的試...這就是這個系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