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可自己運用的時間很少...

後來聽到考上研所的也在說...考上以後跟想的都不一樣...

現在都在做報告...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唸書...

原來我們真正可以好好唸書的時間就是大四的時候...

忽然覺得大學的最後一年被蹉跎掉了...跟老媽說要考研所...

結果也是...慘敗...當我跟同學說說我還是會看書的時候...

聽到她說我很厲害...害我忽然傻眼、一頭霧水...

原來是指考上法警的事...其實...這並不是我很厲害...

而是我比較務實...知道自己實力不夠...

只好去考名額比較多、競爭比較不那麼激烈的科目...

一直想的是先有個工作...之後要考上去再說...

最高的殿堂不是那麼好考上的...

雄鷹終究是會展翅的...只是時運未到...

跟還在努力的同學、朋友們共勉之...

有時求精進的路上不是沒有夥伴...

只是你有沒有注意到的差別...

彼此打打氣...可以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人太過專注不是壞事...

但有時仍是要抬頭看看這個世界...喘口氣...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如何在休息與進修中取得一個平衡...

是我正在學習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