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一個朋友說她沒有人可以傾訴...

跟她說我很樂意當其訴苦對象的同時...

想到...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都可以很順遂...

不過...好險我的朋友們都尚可傾聽我的不悅...

忽然很慶幸可以交到一些可以聆聽我講話的朋友

忽然有些話想講...就寫一下吧...

明宗:
也許延畢、專題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但希望你可以挺過去...
有時壓力可以是你的助力...人都是有惰性的...讓壓力把你的惰性壓過去吧
祝你可以考上你理想的研究所...但請注意身體...別忘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另外跟佩蓉在大學時代好好相處吧...大學時是最容易維繫感情的時候...
現在覺得大學時是最快樂的時候...只是把考試考好...其他都是自己的時間...
祝你們長長久久啦~!!兩個都加油...考試順利...

邱:
現在也在當兵的你...怕的是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不用強求...
順其自然就好...祝你的軍旅生涯順利啦~!!共勉之...

勝傑:
之前在林口時說要去找你玩...後來都沒去...
抱歉啦...只是要去找你就勢必要有地方可以住...
在你家不方便借住的情形下也只好去找猩猩嚕^^"
有機會在去找你玩...祝你學業進步、考試順利!!

猩猩:
在我的立場很想發你個十幾張好人卡...在林口憲校時多謝你的照顧啦~!!
現在你也入伍了呢...好好照顧自己吧~!!在軍中低調點好...軍旅生涯順利^ ^

大姐:
有時分手未必不是一種解脫...當一個人的想法已經變了...
妳拉也拉不回來的...就讓他走吧~!!好好充實自己...
我家大姐條件不錯的...不用怕沒人要^ ^
考完了吧...希望妳有個好成績...加油~!!
有什麼想訴說的...小弟我很樂意當聆聽者...

其他諸如圓、小偵、小媽、金榮、彥文、小丁等等等朋友...
不是不說而是不知道講什麼...呵...等哪天靈感來再寫吧


小豬:
兵變是個很可怕的詞...這個恐懼因為距離而浮現於我的腦中...
也成就了我的不安...整個人會莫名的悶起來...於感情上我一直是個很自卑的人
所以會一直擔心著此種可能性...當妳說妳也是穩定就好的時候...
心中的不安稍稍減緩...也許想太多就是我的壞習慣吧~!!
感謝妳這麼體諒著我的壞毛病...一直在開導我...
也感謝妳喜歡著這個不怎麼樣、壞習慣又很多的我...
真的是十分的感謝...簡單...就是我在追求的幸福...


老爸:
當我說我考上法警的時候...相對著老媽的狂喜...您卻沒什麼表情...
我大概知道您很希望我們可以接您的生意...但...我真的對水果生意沒興趣
抱歉讓您失望了...甚至我還希望我可以奉養您們倆的時候...
希望您停下您的生意好好休息...因為那真的是十分勞累的生意...您辛苦了...

老媽:
這一年沒辦法常回家陪你們、幫忙...對不起~!!當我在軍營裡知道您又住院的時候...
我十分的擔心...因為您身體本來就不好...好在後來沒什麼大礙...那就好...
我還要奉養您倆老呢~!!您也辛苦了...盡孝是做子女應該的...

老弟:
有時候真的會對你散散的有點受不了...不過這次來台東後看到你還是有在看書...那就好...
不過也許要再鞭策你一些...多唸書...不要怪我囉唆...沒有專業以後出去要怎麼跟人競爭...
讓你可以知道重要性...因為我在將近畢業的時候才知道...太晚了...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你早點知道...競爭力是要從大學培養的...
專業搞好...才有你的價值存在...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