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開始...一個人在台東跨年...

感覺怪無聊的...後來就回家自己煮薑母鴨吃

超商的單人包...呵呵~!!超少...

自己又多放了一些凍豆腐才比較多東西的感覺...

後來就回營了...感覺這個跨年...很孤獨...

直到這次要放假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孤獨只是我沒收到朋友的祝福...

因為我一直都是用中華的手機...

所以祝福都在中華的手機上了...

而手機...現在在我彰化的家...

我老媽的手上...以致於我沒法第一時間看到大家的新年快樂...

感謝有寫新年簡訊給我的人...雖然我現在暫時還沒法回你們...

等我農曆新年回去的時候會再補寄的...

現在只知道幾個需感謝的人...先列出來嚕~!!

也請各位可以的話盡量寄到我亞太的手機...

我比較可以第一時間收到訊息...不過農曆年後應該就會考慮把中華也拿來了~!!

感謝...明宗、圓圓、邱、雋宏、魷魚、小偵、章魚...現在只知道這些啦~!!

老媽只講這些...有缺的回去再補嚕~!!

謝謝你們...也請大家在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