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宿舍網路牽好了...
而我也在這禮拜一就入住宿舍...
終於住到了自己的地方...
老實說雖然大家都說宿舍不好...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
起碼比我之前那邊要來得好...
而且重點是...這邊是一人一間...
爽...我早就想試試自己住一間的感覺...
離工作地又近...每月只要付管理費和水電費...
比房租便宜多了...何必搬??

本來今天下班後要回家當宅宅的...
結果後來被盛哥問要不要去逛夜市??
就跟他一起去逛夜市了...
因為一天到晚窩在家裡其實也很悶...
然後就因為在騎車的時候...
多瞄了一眼路上的美眉...
就被盛哥虧了...
唉...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看看又不犯法...不要亂來就好^^

後來想說家豪家離夜市不遠...
就約他一起出來逛啦...
而且有個在地人帶路也比較好逛...
後來其實也沒吃什麼...
還是吃那些東西...
就泡泡冰、豆花等等之類的...
之後再去多吃點東西吧...
因為...體力不支了...
上了一天班在這樣走還真的有些累...
我還是回家宅好了^^"
也許是陪逛的不是漂亮妹妹吧~!!
哈哈...那樣也許我會撐久一點~!!
最後...面對現實...我還是回家了...
所以才會有這篇網誌的誕生~!!

PS.盛哥讓我看到男人的阿莎力...
只看了一個腰包...問了一下價錢就買了...
不過價錢也是重要原因吧...100大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