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講可能會騎車回去

結果 老爸馬上打來

「給我用寄的 騎回來太累了」

挫折~!!我就是想試試看騎回去的感覺

怎麼可能會去用寄的??多沒FU阿~!!

唉 早知道就不要講 直接騎回去不就沒事了

兩難~~我想要騎車回去啦~!!

跟拉風沒關係~只是想試試看那種感覺

唉 想說調到七天的放假 難得比較多時間

想要騎車回去逛逛的說 家人反對又是個難題

自己的渴望跟家人的期望要怎麼選擇??

再來 最近看著消費券 忽然有種衝動

應該是說看著同事買新手機會有種衝動

反正亞太應該會拿去退掉 也沒什麼在用

之後只要帶一支出門就好 要不要乾脆換支比較好的手機??

或是 因為會回家 打發無聊時間 買個PSP或NDSL來玩玩??

其實我比較想要PSP或是新手機

只是有學長在說 NDSL娛樂性比較高

讓我又開始猶豫了 阿~~~

真的是很麻煩 連想花錢都這麼麻煩

唉 可見我還是沒什麼摳摳

連買個東西都要這樣斤斤計較

是沒錯啦 要是我很好野的話

還用選嗎??全部都買下來 哈哈

話說這應該是下禮拜六前的最後一篇網誌了

因為 哈哈 回員林可沒網路阿~

PS. 哪天亞太打不通就是我停掉了

各位要找我就換打中華吧~

哈 這支應該是最長久的號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