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決心以後就在PTT上PO文了

結果 今天就有人聯絡我了

「快到期的亞太手機 可用專案優惠價續約」

也已經沒什麼可以期待的了

就讓出去吧 反正 我也用不到了

明知道是這樣的 為什麼 人家MSN給了

我卻懶得去聯絡 心裡想著應該是接手機的人要聯絡我吧~??

而不應該是我主動去連絡他??

可是原因就這麼簡單嗎??

留著它 我可以懷念 懷念我無法抓緊的愛情

但 這樣好嗎??它一個月難得響一次

現在給我帶來最大的用處就是鬧鐘

但 為什麼就這麼支沒什麼在用的手機??

當真的有人要接 要把它過戶了

我卻有淡淡的哀傷呢...

也許 因為它代表的是我...

大學時代對愛情的憧憬吧...

就讓我感傷地把它給有需要的人吧...

也許有時理性跟感性是相對的

但我還是會很理性的去做我該做的事

可惜的是 我卻忘了做以外也要記得說出來

沒人可以知道別人內心在想什麼的 我記住了

感謝你陪我這麼久 真的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