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 人沒有完美的~

完美的人只存在小說跟夢境

我同意~但 有時還是會被刺到~

昨天打球完 忽然一個球友說

「你是在擔任什麼職務阿??」

「喔 我在當法警」

「你這麼矮可以當法警喔~!?」

痛痛痛 這是死穴阿~!!!!!

真是的 讓我一時間傻眼不知道怎麼回~

後來就回 哪裡矮阿??好歹也有超過錄取標準~

號稱170 開玩笑~!!

說是這麼說啦 不過被刺還是很無奈

又不是我不想長高 難道人矮志氣高不行嗎??

一個男人的價值不是光看身高的XD

PS 話說 草最近要去受訓了 在職訓

下禮拜應該沒法上線 有事找我用手機吧

傳簡或打電話 只限中華 沒有亞太了喔

就醬嚕~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