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以後 忽然發現 有時 真的 需要喝酒的場合不少

像之前跟軍中弟兄出去 本來要去夜店聊天

後來想說 夜店應該很難聊 所以就去鋼琴酒吧喝酒

哀 又是喝酒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想喝

但被勸酒不喝又不好意思

已經變成一種交際應酬的技能了

從根本不會喝變成 現在一口氣可以灌兩罐啤酒

雖然有人可能覺得灌啤酒跟灌水一樣

但 我之前可是連啤酒都不敢喝的人呢

可是 我還是很討厭啤酒

調酒比較好喝~而且 一直被灌酒也算了

還不讓我睡 最過分的是我都要睡了

學長還把我抓起來搖 搖到我頭暈腦脹

結果 那天就真的吐了 過猶不及阿

真的 很不喜歡喝酒 為什麼不能讓我陪著喝飲料就好~!?

今天也是 想說有之前的替代役回來去陪他聊天

就買了鹹酥雞帶去 結果 又是喝酒 還買啤酒

又帶XO 是要殺人了喔~就不能大家以茶代酒嗎??

最後還是我說跟人約好要在線上聊天

不回去不好意思 又灌了一罐啤酒才走掉

喝酒真不是什麼好事 討厭...

看來以後酒攤要懂得閃 以後要問一下

我們大家久不見 但聊天就好 不喝酒可以嗎??

最起碼不要讓我喝 我討厭喝酒以後暈暈的感覺

非常討厭 很容易胡言亂語 很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