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這種類似的活動

這次因為被同事問要不要去看看

所以就 呵呵 同事也近適婚年齡了呢

不過 另一個之前參加過的倒是說

我現在還太年輕了 去那邊會都是姐姐

主辦單位後來也打來說 因為沒有跟我同年紀的女生

問我是不是確定要參加??都答應同事陪他去了

就去吧~沒參加過 玩玩看也好~

就這樣到了當天 早早就從這邊坐車去車站

並且在車站坐車到了台北劍潭站

久違了 我許久不見的劍潭 以及銘傳大學...

(話說 到最後我還是沒能去我的母校逛逛 下次吧)

一開始去的時候就遇到一個也是要來參加的女生

因為她不太知道附近哪有早餐店 想說反正活動也還沒開始

就先帶她去買 畢竟是那附近畢業的阿

隨便逛都知道~~地利地利 後來回來的時候就開始了

首先 就是男左女右的坐 嗯嗯 運氣不錯

坐在旁邊的女生還滿漂亮 氣質型的~

(後來還有寫卡片給彼此 還滿高興的~)

之後就聊開了 之後還有一個小天使的遊戲~

眼睛被矇起來的感覺真不好 看不到就一整個很沒安全感

好險我的小天使不像有些比較邪惡的

還會拉人去撞牆@ @真是慶幸...

後來又在跳第一支舞 整個就很像團康的感覺

也讓我回想起大學時代的新生宿營

哈哈 只是要讓男生摸到女生手的遊戲嘛

老套 但還滿好帶動氣氛的~不錯不錯

之後又跟一個僑委會的女生聊起來~

但沒睡午覺有點睏 看那女生也在"度歸"

之後在玩傳橡皮筋遊戲的時候 也在跟一個姐姐聊天

後來姐姐說感覺我是個不錯的男生 哈哈

最後她還說留一下資料吧 要介紹她表妹給我認識

不錯不錯~生活圈的擴大 就是在這種時候啦~

最後的交換資料的時候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分秒必爭

我哩勒 男生瘋狂的要女生的資料

MSN 手機 電子信箱 寫到我的手都快斷了

相信被要資料的各個女生也是一樣

其實 還是有漂亮的 只是真的是姐姐

可惜 之後寫欣賞誰的時候 對方沒寫我~

哈哈 不過高興的是 自己還是有收到一封

真難得~不錯不錯 之後就跟建龍去買雞排

又去娃娃魚買飲料 回味一下過去就回基隆了

殘念的是 買完飲料、等到車正想要吃的時候

「為維護車內空氣品質 請勿在車內飲食」

廣播聲響起 於是我就很哀怨的拿著雞排

回到基隆的宿舍裡面吃 哀 結束今天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