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的時候被雋宏放鴿子

我很不高興 今天我可以接受你有事

甚至你提早半小時傳簡給我說你有事不能來

我都可以接受 但 我不能接受你連說都不說就不來

還要打電話去問才講說 連續幾天值班很累 想休息

這會讓我火大 因為會打亂佈局

另外 今天聊到 我手上的手錶是前女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小丁就說 為什麼我不拿下來??

我很疑惑 今天東西還能用為什麼要拿下來??

對我來講 東西只分能不能用 不分有沒有罪

那照這麼說之前送的衣服全部都要丟嗎??

章魚就說都分手了還在用之前送的東西很怪

我是覺得還好 反正現在也沒人可以在意

有人可以在意的時候再換就好

用習慣的東西忽然拿下也很麻煩

就又牽到禮物送一送 分手後要不要拿回來??

章魚說 我之前不是說我分手後會把老師送的東西拿回來

結果 為什麼我後來會直接把它留給我前女友??

我的回答是 「一件事只有到要做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究竟怎麼做」

章魚就說 「你只是從來沒想過會分手吧 當初回答應該也是唬爛我的」

其實 她說得也沒錯啦 當初是沒想過會有現在的結果

畢竟 我不是很喜歡做無謂的事情 希望交女友是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

而且 我清楚得知道我喜歡的類型是什麼 寧願等我也不想委屈自己 拖累別人

我的觀念是 「明知道不長久的愛情何必談 幹嘛浪費大家時間?」

事情過去就算了 自己好好過 反正還有同學陪我聊天打屁

又說到同學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阿醍都沒打電話給我

最近忽然打電話找我聊天的內幕了

原來是之前有交女友 盡管我沒什麼感覺

不過有時如果女友行程跟朋友衝到

通常 見色忘友就是我會做的事>///<

就是閃 所以 阿醍有在跟章魚一起唸我

因此以致我後來根本沒接過阿醍的電話

竟然現在才讓我知道 章魚妳好樣的

這就是好麻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