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小丁跟章魚一起撻伐我

只因為我跟章魚男友講說

「竟然你要買COSTCO的東西吃 怎麼不早說

這樣我們可以在裡面買飲料喝、聊天

20元就有飲料機可以一直喝飲料 聊天不是很好

西雅圖一杯咖啡冰沙就要140元 很貴~!!」

小丁說「你現在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

不要搞得我們比你有錢的感覺好不好

那裡面吵死了 怎麼聊天~?!

請講究一下氣氛好嗎??」

章魚說「你現在開始賺錢了 不要跟以前一樣計較好不好

這樣感覺你很貪小便宜 又不是沒那個經濟能力

你現在身份不是學生了好嗎??」

只是覺得還是要省著點花

畢竟今天花20可以得到的比140還多

那為什麼不花少少的錢得到大大的滿足呢??

(當然 這是跟自己同學出去的情況下啦

如果是跟女生出去當然就小丁講得一樣

要講究氣氛 哈哈~說到這 之前又做了蠢事 唉 人生~)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我只能說我是個很習慣去追求最大利益的人

所以 今天有更省錢的選擇 我就會去那

就跟小丁 章魚講得一樣 我只要有飲料可以一直喝

裡面的東西再難吃我都可以接受

反正我只是要一個可以一直聊天

飲料可以一直續杯不會口渴的地方就好

哈哈 有時跟同學講話就這點方便

四年 可以習慣一個人的行事作風

看來我給他們精打細算(貪小便宜?)的感覺太深刻了

不過 回到過去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