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跟小丁去逛多媒體展 本來是要去買硬碟

但沒想到 裡面竟沒幾攤在賣電腦週邊

應該叫筆電展才對 相機展也很貼切...

總之 在裡面 我遇到了一個花X銀行的大姐

一直要我辦他們家的信用卡

然後跟我說他們有什麼優惠很有用

我聽完了以後 覺得說我用不到

就說謝謝 打算走人去找我要買的硬碟

那大姐卻不讓我走 硬是又跟我講了四十幾分>" <

小丁後來問我說

「你為什麼不辦??就因為之前被退件不高興嗎??」

當然不是 真的就用不到阿~!!

第一 她說看電影威秀有打折 平日買一送一

好 我是打算等一下去看電影

但她可以馬上辦出來給我嗎??當然不可能~

而且 看過赤壁的感想以後 我是非強片不看

現在又沒女友 我一年看電影的次數兩隻手都可以數出來了

我要那買一送一的優惠做什麼 沒事也不會跑台北看電影

多辦一張卡增加風險作什麼 丟掉很麻煩

我之所以把之前的一張卡剪掉也是因為這原因

第二 她說很多餐廳都有優惠

好 我今天又不是閒著沒事就會亂跑去吃大餐

自己一個人吃大餐不是很悶嗎??

跟大家出去也不一定會去特約餐廳

況且 除了打折以外的優惠 根本就是雞肋

第三 加油一公升省2元又怎樣??

我騎機車加一次油才四公升 一次才省八元

況且 特約加油站那麼難找 又不常加油

幹嘛浪費自己的油去找??不如附近中油加加就好

第四 現金回饋才0.5% 我手上的國旅卡就1%了

我幹嘛去用他的卡??還少優惠 我又不是傻了

最後 我用信用卡主要的是他的方便性

讓我可以線上刷卡分期 不用去按ATM

只要等帳單寄來公司就好 又省手續費

出門不用帶太多現金 可以刷信用卡的地方就用

又可以讓我一目瞭然到底有那些大消費

分兩張單子想到就麻煩

是我在用信用卡 需要的是它的方便性

不是讓他利用我 指引我去花我花不到的錢

就拿餐廳來講 是看我要去吃的有沒有優惠??

而不是看他有優惠我才去吃 反正我都會去吃

要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讓人支配方向

我不想讓一張信用卡指引我花錢的方向

綜合以上的理由 她又說服不了我 當然就不辦

至於我之前為甚麼想辦他家的 因為那時還沒國旅卡

我需要信用卡的方便性 所以想辦一張

結果他竟然不讓我過 那就算了 就等國旅卡嚕~

我又沒差 就因為是優質客戶 不會拖欠

所以 我才不想辦你家的卡 誰叫你退我件

PS 呵呵 最後好像顯露出還是有被退件的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