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跟阿彪一起站門警 阿彪在問

我怎麼那麼白??都擦什麼保養品??

其實 我是讓同事推薦 好像是藥妝品牌吧

後來 阿彪說 小龍我覺得你越來越娘了...

我哩勒 我覺得保養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之前沒經費 沒人可以問 現在都有了

幹嘛不讓自己變得更好??

起碼 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拉塌阿~

又不是只有女生可以擦保養品??

現在男生也是很重視面子問題的好嗎??

話說 讓我想到之前出去玩的時候

兩個女生看著阿良拿出防曬問她們要不要擦的時候

那表情 讓我真是覺得很有趣 應該是汗顏了吧

後來 阿彪看到我沒跟阿良拿來擦 就問

「小龍 你不擦一下防曬嗎??」

「我習慣出門前就先擦」

「......」

之後因為太陽很大 我又跟阿良一人拿一把傘出來

兩個女生徹底石化無言 不過 哀 最後

我的傘被尚彣搶走了 尚彣:男生撐什麼傘 等等還你

嗯嗯 最後 我在上車的時候 才又拿到我的傘...

至於阿良拿出來的那把 哀 同志仍需努力 加油吧~

PS 好好充實自己 當想要的Miss Right出現時 才不至於錯失

不過 當沒人可以愛的時候 就愛自己 愛家人吧 與大家共勉之^ ^

之後考完試再來想想充實的方向吧 希望不要又是草的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