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晚才到 明宗又很盡地主之誼的帶草一直跑點~

所以 回來又瘋狂的聊 東聊西聊的~

於是 就造成了 我們第二天 睡過頭...

三個人都睡得 非常得死 非常...

一直到快10點半吧 才被冠俞的不知道第幾通電話吵醒

然後說他跟泡泡已經快要到了~金害XD

再來 育儒呢??也已經在台中要準備坐車到埔里來了

明宗教完他怎麼坐來埔里以後 大家梳洗吧~

然後 再來 是草這完全不認識路的人去戴冠俞回明宗宿舍

因為明宗跟佩榕都還沒梳洗好 所以重責大任就在草身上了

路也滿簡單了啦 一路衝過去再衝回來就好~OK的啦~

然後草就騎著明宗的小藍眼出門了 果然

過了沒幾條街 還真的沒幾條街就看到冠俞了

然後就問

「泡泡呢?」

「她在跟裡面執勤的員警聊天...」

天阿 這麼快就混這麼熟了喔~出來以後 往明宗家出發

痾 等等 這位大嬸 妳哪位阿??感覺像採茶的茶農XD



我囧了一下 不過還真是 面面俱到阿 都包住了XD

曬不到一絲一毫的太陽 但 泡泡妳不熱嗎??草都擦防曬的...

回去了以後 果然 大家又慵懶了 又開始倒一片

開什麼玩笑 我們是來玩的 不是來這邊休息的~!!!

那草又在做什麼??跟著躺XD

話說 中間有一段還滿好笑的 冠俞說

「明宗其實你這邊不會很熱阿??」

「廢話 都開冷氣了還會熱」

「你冷氣有開喔~!?」

我哩勒 冠俞很震驚 我也很震驚 大家都很震驚

錯愕完了以後 大家狂笑 原來只有冠俞不知道冷氣已經開了~!!!

再來就是去接育儒了 接完了以後 就先去草找的第一個景點

因為草吃東西都喜歡配飲料 所以 第一個點:炎術冬瓜茶



然後因為有試喝 所以草就在那邊喝冬瓜綠茶

「明宗 冬瓜綠茶不錯喝」

「嗯嗯 對阿」

「老闆 我要一杯薄荷冬瓜 大杯的~」

「阿 你不是說冬瓜綠茶不錯喝」

「這邊有試喝就不用點了阿 喝過就好~」

明宗就囧了 不過他後來還不是沒點冬瓜綠茶 都一樣啦...

再來 第二個景點:老三牛肉麵 我是有找到阿標牛肉麵 但明宗說那家很油...

所以 就 本來只想吃牛肉麵 可是因為冠俞點刀切牛肉麵

讓草也一起豁出去了 都出來了 就吃吧~

口感是還不錯 不過 吃了以後 我更懷念口福了

現在才知道口福牛肉麵的牛肉好多 我好想回員林吃喔~~

第三個景點 地理中心碑

看到以後 這 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我家旁邊的小公園吧...

跟明宗問 他只說了一句

「就說你會失望吧 確實就只有這樣...」

埔里的景點也太空虛了吧 這也算一個~!?就這樣...




拍拍照以後 繞跑~~

再來 第四個景點 埔里酒廠

本來想吃那個香腸的 後來 想說還要騎車就...

含淚說再見 再見了香腸 我會懷念你的XD

話說之前不知道誰跟我說酒廠的酒蛋的口感很有趣

讓我買了一組兩個 另一個跟佩榕分

看有人在做糖 好好玩喔~甩阿甩的~超有趣

之後就跑二樓 就比較有展示間的感覺了

那個小小的酒瓶模型超可愛 我超想要的~~

有沒有單賣那種的阿??然後拍了幾張照

也就出來了 出來看之前燒掉的那個爐子

還滿硬的 可以燒成這樣也滿可怕的...

由此可知那個高溫 可怕 繼續觀光客的工作:拍照~

(To Be Continued...)

PS 感覺再寫下去會很多 分兩段 明天再寫 睏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