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天也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全部寫在一天應該會爆掉

所以 還是寫一下吧~~

禮拜五要下去的當天 本來前天想說要早起

早點刷卡下班 結果 天不從人願 我睏過頭了

還是被同事用電話叫醒的 差點…遲到…尷尬了

於是乎 我只好很笨的中午回去收東西

下午又在辦公室等了一下 才瘋狂的趕車

想當然爾 我本來要趕時間的自強跑掉了…

後來 想起有人說坐國光比較快 於是跳上去…

誰跟我說比較快的 一整個想殺人 快一個小時的路程

根本就跟坐火車差不多了 說不定火車還快一點…

然後 又等了一下埔里的車 幸運~~

排到第一個…補位XD為什麼沒有正班車??

好吧 算了 結果 去埔里的路上

我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到底到了沒啦~~

感覺超級久 還一直繞、一直繞、繞個沒完…

中間明宗打了通電話 跟他說

「我要吃肯德基 一定要吃」

「你到就關了吧 」

「那就先幫我買吧 到了我再吃」

不知爲什麼 忽然很想吃肯德基…肚子餓吧…

到了以後 就打電話說我快到了 叫他來接我~

去他宿舍以後 就開始為機車擔心 怎麼跑 麻煩

在此感謝冠俞弟 借我們車車跑了兩天半~~

然後就去吃埔里的洪阿婆臭豆腐 痾 賣光了…

明天再來…然後 找明宗的同學旺旺兄一起出來

去暨大宿舍找珮榕 然後 又是一陣瘋狂的吃

乾麵 湯 明宗一直說 這是埔里美食之旅嗎??

哈哈 本來還要去逛夜市 結果關了 明天繼續~~

回去的時候洗個澡 然後珮榕就問說

「手機可不可以看??」

「看吧」

「簡訊可不可以看??」這才是她的重點吧>”<

本想說有前女友的簡訊 後來想想也沒差

「就看吧」

結果她說

「你不覺得你前女友有些地方斷句怪怪的嗎??」

話說 我還真沒有注意過 反正簡訊看得懂就好

她就一直說是默契 也許吧 反正 看得懂就好

結果 後來她又在問

「怎麼又開始聯絡??」

「簡訊來就簡訊回阿 這是禮貌」

「這樣不是很奇怪 要斷幹嘛回??」

「沒想過這問題 覺得回簡是禮貌…」

「你都不會想要躲」

「分手又不是我提的 有什麼好躲的~!!!」

哈哈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是我的錯

怨念阿 也許挾帶著些許不甘心吧...

算了 就睡吧 不愉快的話題 不該在快樂的出遊中出現

過去的事情 就讓它過去吧 多說無益...

反正應該也不會再見面了 遠距離戀愛真的 很麻煩...

其實 人也很奇怪 知道煩的源頭是什麼 卻從沒想過去根絕它

而是眼不見為淨 做人真是矛盾 也真是不應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