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其實吃完以後就已經準備要回住宿地了

然後 又決定了隔天不趕著跑清境農場 時間太趕 會很累(下次去 等我~^^)

於是 草就提議說那要不要買酒回去聊天~!?同意的不少~

後來 看來心情鬱悶的不只草 哈哈 看誰開頭而已

就拿了四瓶600的BAR跟兩瓶ICE

明宗好像拿了台啤的新產品「MINE」 好像是這樣...

之後喝了一點跟BAR還滿像的 有機會再喝喝看

回去以後 想說直接喝酒不好 然後就煮泡麵來配

結果 這時草才發現忘了買蛋 泡麵加蛋才是王道阿~~

忘了也就算了 因為 藍屋頂附近其實 滿沒什麼商店的= =

而且路也不好走 草一個人出去應該就回不來了...

在此感謝佩榕跟泡泡兩位大美女 泡麵才可以煮好~~

認真的女人最美 明宗 你有福了~

我覺得明宗應該會說 在家都嘛我在煮給佩榕吃~~

不過這樣也是OK啦 會在朋友面前給你面子的女人很不錯~~

哈哈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那就 算我很會猜吧~~

喝了以後 佩榕他們就先去睡了 男生聊很晚~

然後 草其實喝了一罐以後 就有點醉了 草之前的習慣

醉了就睡 但這次機會難得 又有人需要刺激一下

所以 草就很努力的忍住 結果 就變成草一直在胡言亂語>//////<

至於亂說些什麼 草也忘了 之前跟軍中弟兄出去也講過很勁爆的話...

不過 應該當天是沒有亂說到什麼東西啦 應該...

因為當天出遊的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

可是 他都不敢說 所以 今天的課題是 給他勇氣~!!!

就在那說 你等了這麼久都不說 有說有機會

跨出友誼以上的那一步 不可能期待女生開口

男生有時要勇敢一點 即使最後失敗了 也不至於後悔

有些事 作了不一定會成功 但至少以後回想起不會有遺憾

因為最起碼 你追求過 那種自覺美好就放在心中吧...

最美的是回憶 而不是現實 因為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後來 被我跟明宗說動了 他就衝了 只因為不想留下遺憾...

祝福他 成了 我一定會凹他的啦~起碼來頓燒烤大餐~火烤兩吃~

不成 就有機會大家坐下來聊聊天 陪喝吧~加油~!!!

再來是隔天早上 住宿的老闆說昨天晚上帶了一手啤酒要來找我們聊天

來個MAN"S TALK 結果 整棟民宿都沒有人 他就默默的走了XD

所以 早上來個MSN"S TALK吧 然後他就問我們有沒有女友??

我跟另外兩個都沒有 我說唯一的情侶在那邊~~

就看明宗跟佩榕吃個早餐忽然被講到 一臉錯愕的回頭~哈哈

早餐長這樣 應該都是老闆做的啦 不錯吃~



另外還有現泡的檸檬紅茶可以喝 不過 量好少 草一個人就可以掃空飲料

何況是還有這麼多人 所以 結論是 省著點喝 哈哈 再加上咖啡 勉強夠了

然後就聽宿舍老闆講古 他說 他剛辦完婚禮 讓我們猜猜花了多少??

50萬吧 我猜~他說 大聘小聘、婚禮、喜餅什麼零零雜雜的辦下來快要100萬了~

說真的 我還真的被這數字嚇到了 還真沒想過結婚要花到快100萬...

雖然 我很贊成婚禮要辦得好一點 畢竟人一生只有一次婚禮(通常啦~)

不過 當老闆講出這數字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嚇到 然後

他還跟我們說 其實 他是奉子成婚 而且 本來還很希望產檢時 小孩沒有心跳= =

因為 他說他跟他老婆的事業都還滿順利的 不知道小孩下來會不會有變化??

然後 婚結了還是一樣 他的工作重心在埔里 他老婆在台中的外商公司上班

所以 也是 偶爾見見面 維繫一下感情 生活重心幾乎都沒變 跟交往時一樣

不一樣的只是配偶欄上有人了 呵呵 還真是有趣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結婚就是合法的同居(雖然有人說是合法生小孩啦~)

然後又聽他講了他朋友的故事 就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所以他說現在女生挑對象的條件 第一要父母雙亡XD

真是點點點 然後又說到他家的婆媳問題 感覺他處理的不錯

嗯嗯 所以當老婆跟老媽槓上的時候 老公(兒子)千萬不能躲

不然 之後你的日子就難過了 夾在兩人中間把問題解決才是王道~!!

又學到了一課 筆記筆記~!!反正就聊了很多 很妙的東西

最後又講到 他算過 一個有小孩的家庭正常狀態下

一個月的收入最最起碼要六萬至七萬

雖然 我們現在都是一人飽 全家飽 所以暫時還不用考慮到這問題

不過 想到以後要承擔的 還真是會有種莫名的壓力 男人真命苦~~

加油吧~努力賺錢 努力存錢~近程目標在此~~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