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我聽到一個朋友跟我說

「好險你沒再去追OOO 感覺她還滿"花"的...」

"花"嗎??其實 就草個人的想法來說

身上又沒任何的責任在 沒伴沒男女朋友

用"花"這種帶點貶意的字形容似乎有些太過...

其實這個社會 你在挑別人的同時 人家也在挑你

所以 很正常的 你不能期待人家一眼就看到你的內在美

如果 有人說他可以第一眼就看出 很好 你很神 我不會

所以 花嗎??以我的角度來看 與其說花 不如說是慎選

而且 在我看來 以我們的年齡看來 這才是對的

畢竟 雖然沒像學生時代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觀察

但 最起碼要有基本的觀察才可以接受一個人吧

而 在這種時候 當然如果有更多的人可以觀察選擇的話

很自然的 當然會慢慢的去選 去看 寧缺勿濫

不相處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雖然草很想要那種一見鍾情然後個性超合的愛情

不過 想都知道這根本不可能 起碼 很難出現

因為 你看上人家 人家不一定看得上你

不然 草的旁邊就都是長髮可愛妹啦 還要找嗎??

只取一瓢飲 現實情況總是特別的 特別的困難...

現在起碼要有可發展性 不然 連認識都懶

就像之前出去玩的時候 因為星巴克的買一送一活動

讓草有機會跟一個不錯的女生搭到話 後來章魚問我為什麼不要電話??

草只說了「她住新竹 在新竹工作 好遠 我懶」

現在可以接受的距離 到台北縣吧...

桃園就要再看看了 何況是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