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臨時的被同事A問說

「要不要去吃爭鮮??」

基本上 草是很好約的人 所以 早上問 下午走也沒差

反正我也沒事 回家也是自己吃飯 空虛 寂寞XD

後來又約了一個同事B 就三個人下班後就去爭鮮吃壽司了

剛到的時候 還在擔心說 會不會吃很多

因為草一直覺得說 兩塊壽司就要30元了

起碼可以吃個十盤吧 那不就要300了

都可以去吃火鍋吃到飽了~草很實際XD

所以 要不是同事A約 草應該很難踏進去吧

結果 聽到同事A說 大概八盤就很飽了 鬆了一口氣

因為草晚餐不會吃太飽 所以 食量應該是差不多吧

然後 草就拿一盤 拍一盤 吃一盤

同事B看到我在拍就也拿起手機開始拍

這時 約我們來的同事A就說

「不要在那邊拍壽司啦 這樣我會很尷尬

感覺我同事們是鄉巴佬...」

聽到這句話 其實草還滿傻眼的

就文字比起來 草更習慣 也更喜歡用照片寫日記

所以 草之前大學打工領錢了 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數位相機

因為我喜歡為生活做紀錄的感覺 現在我的P200還在服役中

因此 很自然的 我就繼續拍 也沒想太多~~

然後吃完的感覺 感覺就還滿新鮮的 吃得出來

芥末也很不錯 不會說很嗆辣 草很能接受

不過 相對來講 也沒什麼芥末味就是了...

阿里山的芥末 香又嗆 但卻很好吃

草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 超讚~!!!

雖然草不是很喜歡吃生的東西

就像邱說的會把生魚片拿到火鍋煮的死小孩

但 爭鮮的東西是還不錯吃啦 然後 還真的吃得飽

哈哈 最後花了240大元 其實就還好 不會說很貴

久久吃一次倒是沒什麼差 說是說食記啦

但 真的要說出什麼東西好吃 吃起來怎麼樣之類的

草還真沒到那個境界 只知道東西很新鮮 不錯吃~~

可以偶爾去吃吃看 不過中餐不考慮 因為荷包應該會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