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不是草第一次到滿堂紅去

之前就有一次跟阿醍還有章魚一起去

不過 那次只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留下了個不錯的印象

於是這次 章魚在找要去那邊吃飯聊天

我就說 反正我也沒事 就衝吧

然後兩個人好少 又找了雋宏...

到了時候 章魚說她先回家放東西

雋宏也還沒來 我就先上去問有沒有座位

我只能說 如果正常吃飯時間來的話 請訂位

不然 你一定會吐血 超多人= =

不過 因為我們是吃九點開始的 比較少人了

也只是比較少 我還看到有人在排隊

有沒有這麼誇張?上次來也沒有這樣阿...

可能太多人寫食記有名了吧 不過 這地方裝潢不錯

然後 女生都有水準以上 漂亮 養眼>/////<

至於章魚 他從來就是男的 不要誤會

食物方面嘛 肥牛這次 滿肥的

草雖然滿喜歡吃那類的東西 但 這次真的油了點...

所以 就專攻另外兩種 至於招牌 吃不出哪裡特別...

然後 我超愛他的鮮蝦漿 好吃~!!花枝漿倒是還好...

之後 就是 人好多 害我只吃了五球冰淇淋

還都很小...因為好難挖 不會說超硬啦...

但還是有點硬度...挖了兩球手都酸了...

之後就吃飽一直聊天 我喜歡這樣

吃完就走 實在很不是我的作風

之前有朋友這樣 我都會一陣錯愕...

不過 聊得還真久 久到我回家洗完澡都已經快四點了

害我今天睡到下午 還不是自己醒的 是被學長叫醒的...

哭哭 嚇到我了 他忽然回宿舍 害我以為是上班日 嚇醒~!!!

好啦 結論是 滿堂紅的火鍋很讚 紅鍋很棒 我不吃辣的都很愛吃

白湯味道倒是淡了點 但也符合現代人的養生觀啦~

然後 去那邊吃飯的女生都有一定水準 很養眼 哈哈

(這似乎不是它本身的優點...)

屬於我吃完一次會想再去的店 推薦

而且 如果可以的話 晚點去吃的CP值較高 因為 如果還有人在排隊

他是會嚴格執行兩小時的用餐時間的 很晚的話倒是不會...

什麼時候可以來基隆開店阿?跑那麼遠 雖然吃完很滿足 但回家好累...

我期待基隆的鍋大爺開店 那也是在台北評價不錯的火鍋吃到飽

希望來基隆開店後可以維持好口碑 我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