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三因為同事會約打籃球

所以 一直是草的運動時間~~

難得運動的草 除非值班真的換不開

不然通常都會去打球 那天也盡量不排事情

最近 也許是一個揪一個吧

人越來越多 就打起了五對五

雖然 草球技本來就沒有很好

不過 因為不熟悉怎麼跑位、定點的關係 所以

打得更不好了 例如 要幫隊友卡位

結果卡到自己隊友 真囧...之類的事

滿容易發生的 於是 感覺他的心情就不太愉悅

下來的時候就跟他聊天

聊到說剛剛我似乎沒有很認真在打

因為有幾球可以救到的 我似乎都沒有跑

天地良心 我有在跑 只是 有時動作會慢一步嘛

胖子的動作總是比較慢的 而且 我就說

我的球技本來就不好 我來打球只是要運動身體、流流汗

所以 其實是輸是贏 對我來說 沒什麼差

只要有運動到 有流到汗就好 然後他就說

要流汗可以去跑步 幹嘛要來打球??

要有榮譽心之類的 然後就繼續教我再來的戰術

哀唷 各人打球的理由不同 如何看待自然不同

我是單純來流汗、運動 所以自然會避免一些

激烈的碰撞來保全自己 不然受傷就得不償失了...

PS. 我沒有在怨你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事

我可以理解 只是對我來說 籃球不是我的命根

它只是一個可以讓我流汗的運動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