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報告什麼的書面資料都有寫好

事情剛發生時 不蒐集資料 現在都過兩個月

搞得大家都快忘記了那件事了才再問

害得最近辦公室人仰馬翻的 真是

做事有準備好比到時候才來找資料

說真的 過那麼久了 我阿記得那時候什麼情況

雖然說 我上去已經是後期的事了

比較不會有關我的問題

可是 感覺很像 報告寫上去都只是蓋章

當時都沒想到了解一下情況的感覺

事情功夫要做好啦 不要到出事了才來很著急的問

都過了兩、三個月了 說真的 誰還記得阿~?!

記得大概就很了不起了 我連我昨天講了什麼話都快忘了...

讓我覺得有時候寫簿子真的是 到底有沒有在看阿~!?

很無言 希望風波早日平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