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訓 晚上上完課、吃過飯就可以出門

所以 就想說 那剛好來到桃園

就找一下 猩猩還有勝傑吧~

好久不見 出來聊聊天也好~

然後 就約了 本來是講好說

就晚上七點 出來聊聊天

可是後來勝傑臨時說 他被留下來做事了

可能沒辦法到 那也沒法嚕 工作嘛

總覺得開始工作以後會覺得

真的有時候都會有些莫名奇妙的事

忽然跑出來 打亂自己的計畫

可是 也沒辦法 只好就這樣嚕~

下次跟勝傑那還是約假日吧 起碼 應該就不會卡住了XD

後來跟猩猩到了桃園巨蛋附近

附近還滿多建築頗具風格的咖啡廳

(雖然後來發現 這邊三間都是同一個老闆...)

後來 就選了一家

「樓階咖啡館」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排列的感覺 東西多之餘又不會顯得凌亂

給人一種很有他個人風格的感覺

後來就開始點餐了 因為草已經吃過了

所以我只點了一杯拿鐵 感覺還滿漂亮的



然後就是猩猩點的什麼牛肉肉醬麵之類的 我也忘了

至於之後猩猩才發現它是一個套餐就是後話了

就前菜、麵、飲料、甜點(似乎沒拍到...)






味道嘛 猩猩是說還不錯吃 起碼沒有跟草想得一樣

是倒調理包 哈哈 然後 就聊的還是那些

就最近一些同學的近況之類的 感覺每次跟同學出去吃飯都難免

只是有一些真的不熟的就算了 然後 感覺又提回到現實面

唉 感覺大家都很努力 可惜的是 名額似乎越來越少

前途茫茫 錢途也是...可是我又沒有偏財運...

不然就給他買幾張大樂透 說不定哪天草就發了

反正 就這樣嚕 加油吧 我也是...夢想是夢想還幻想就看之後了...

---------------------------------------------------------------

話說 經過上篇的「深藏的禁忌」以後

又被突襲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下次 我可能就直接臭臉了

不會再出現在生活中的事情 似乎沒有提到的必要性

真是 我真的很討厭一直講同一件事的感覺

不要逼我變懶 因為我懶得講就是我對某一件事已經失去耐性了

還會想去管 證明草還把你當朋友 但今天當我懶得跟你講我不爽的時候

是因為同一件事情 講過太多遍 你不聽 那我就不想講了

反正講了你也不會照作 但之後 我也不會跟你講什麼了

反正 我不理你 就是沒把你當自己人 你作什麼我也懶得管

不要礙到我就好 草沒必要拿我心情去取悅誰 請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