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草第二次去受訓 本來想說怎麼去年剛受訓

今年又要去 但也沒想太多 反正主管說要受訓

那就去嚕 結果 後來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兩年受訓一次= ="

所以 我只能說 應該是沒人要去 所以我就...

不過 這次去感覺有比上次好了

上次因為是新進人員 去受訓規矩超多...

不只有什麼早點名、晚點名 還有晚自習

又不能出門 整天待在寢室也不知道做什麼

這次去就開放多了 不用6:30起來早點名

卻要等7:30才有早餐吃 就直接睡到7:00

再起床盥洗 然後直接下去吃早餐

晚上睡覺也比較方便 反正就下課沒事就一直躺著

直接睡著也沒差 反正也不用晚點名、晚自習

我就一直不知道沒什麼事叫你去那邊一直坐著看書幹啥??

又不能出門 無聊死了~!!!

這次可以出去 不過也只是找猩猩吃頓飯、聊個天

本來也有找勝傑 可惜 他臨時工作更多了

唉 下次找假日嚕 看來真的只有假日比較好聚聚

不過 這次受訓很爽的是 草每次的打靶成績都不甚理想

都是那種及格邊緣 但這次超準的啦~!!!

竟然十發都在十分的圓圈附近 97分 超開心(第二次...)

讓我還很快樂的把那張靶紙帶回家作紀念

我要貼在牆壁上~!!!!!哈哈~~

第一次就 因為之前草似乎槍都抓不穩

所以 我就習慣瞄下面一點 結果 一開始的三發全部打中胯下(也是十分...)

教練還跑過來說 你是故意瞄那邊的嗎??感覺有點冷汗@@"

開槍專打胯下 對男生來講 真是種重傷害阿...(汗...)

押指紋是也滿好玩的 但當那個用來押指紋的紙上

寫著台灣XX監獄入監、出監指紋...這個就不怎麼好玩了= ="

真是有種無言的感覺...然後 這次擒拿的教練真是非常認真

十分的精實 精實到 我上完那天的課 隔天手都還在酸...

而且 手腕都還在痛 在練習上銬的時候 還被手銬打到黑青...

真是特殊的經驗阿...然後 五天就過了~

就到我的大餐時間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