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完訓以後 終於到了草期待已久的美食之旅啦~

騎著機車轉戰台北 查過PAPAGO地圖後

終於平安的抵達了 安全上壘~還在時間內~

哈哈 然後就坐電梯上去了 一開始到的時候

是看到一個阿姨在那邊講電話 本來想說等她講完再請她幫我們帶位

沒想到 原來那只是接電話的地方 她後來抬起頭來才跟我們說

報到的櫃檯在另一邊 那早就可以跟我們講啦

身上背兩大包很重...到了位置以後就趕快把背包丟著

看有什麼吃的了~~逛了一圈以後 拿了這些東西



就先吃一些冷盤還有鮮菇沙拉 那個牛肉還不錯吃

只是我後來再去的時候 似乎換成別的了...

然後 雞鴨肉口味偏清淡 結果發現 原來是我沒發現沾醬XD

再來一盤 這次就拿些生魚片還有扇貝 及小章魚、蝦子

後來還去拿了一碗味增湯 這是我看過最有料的味增湯

滿滿的魚肉 可惜 味增湯裡怎麼沒有豆腐~?!失敗~





之後就是草很嘴饞的跑去點了一碗擔擔麵

可惜的是 這邊的擔擔麵感覺味道好淡 不愧是淡淡麵...

就加了大骨高湯還有草點的蝦仁後 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對了~!!!就是少了擔擔麵該有的肉醬

這是碗沒有靈魂的擔擔麵 草言...



再來就是喝奶茶 然後又跑去拿了牛肋排跟豬排

牛肋排感覺還不錯 滿好吃的 可是 豬排就...

我感覺味道是還滿淡的啦 這是一個養生的BUFFET~

旁邊那支羊肉串也不錯吃 然後 九孔也不錯



再來就是旁邊莫凡比的巧克力 讓我覺得 好甜阿~!!!

讓我不禁回想起之前在饗食還有滿堂紅吃的哈根大支有沒有這麼甜~?!

過了一會 就覺得似乎有點飽足感了

就跑去拿了西瓜還有蜂蜜凍(嗎?!忘了...)

以及一杯咖啡 對那個蜂蜜的東西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也沒什麼蜂蜜味阿...嗯嗯 苦惱





再來就是很童心的跑去拿了小熊水果軟糖回來吃

哈哈 來到這邊吃水果軟糖 後來真的感覺有點瞎XD



最後就是跑去拿印度薄餅 後來沒吃 為什麼呢??




因為它掉地上了 我吃完其他東西就飽了 所以 就沒再拿了XD


這邊的土瓶蒸很有趣的 是用瓷碗跟蓋子而不是像饗食的茶壺感覺

其實 我比較喜歡茶壺的感覺 喝湯也比較方便~

然後 就是最後的一杯咖啡 因為那把刀子都沒用過

泡完以後 我也找不到小湯匙 我就直接拿那把刀子來攪

同事看了覺得很白爛 就拿相機拍下來了...

----------------------------------------------------------

結語:以遠企CAFE跟饗食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我還是會去饗食多點

第一是饗食的價錢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雖然遠企買禮券沒差多少

第二是它只有莫凡比的冰淇淋 沒有其他的可以選XDDD

而且也只有六種 比起饗食的兩、三種冰淇淋品牌給你選著吃 感覺有差

第三是遠企CAFE的食材選擇比較少 像饗食還有其他一堆有的沒的

熱炒之類的東西 也許吃起來精緻度有差 但 起碼有得選

遠企吃的東西 比我想像中的確實少了點

不過 因為沒吃過所以 吃吃看 是覺得還OK

下次的目標是喜來登的十二廚 似乎也滿多人推的...

PS. 昨天在那邊看到一個人在吃大餐 本來覺得還滿慘的

因為我之前也這樣吃過一次 就再也不一個人去吃大餐了

吃完沒有吃到美食的喜悅 只有一個人的空虛...

結果 搞了半天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人家家庭聚會...

那個一個人在吃的只是先來佔位的 搞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