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 每次去中醫那邊看過敏的時候

都很容易等到十點、十一點

這次想說 受完訓要去遠企的CAFE廳吃飯

要不要禮拜六再去看??

後來想想 反正每次都幾乎要到快十一點才結束

那就回來的時候再去就好了~

應該來得及 結果 結果~!!!

我靠 有沒有搞錯阿??

我每次沒事很安分的在那邊等就都到近十一點

這次有事要趕場一下 也沒有多晚到阿

十點半到的時候竟然二診已經看完收工了

去到那邊只有一陣寒風吹過

還有一診的護士一直看著我

應該以為我是要去看他們家醫生的...

為什麼一直不把健保卡跟掛號單給她~?!

欲哭無淚 只有無言的苦笑兩聲 打道回府...

搞什麼阿~?!每次都這樣 跟我要去搭台鐵一樣

每次有事情會DELAY一下 也是想說 反正台鐵也會誤點

晚點沒關係 偏偏那班就給你準時到、準時出發

看來草不只沒有偏財運 也沒有賭運...

逢賭必輸 無言的煩悶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