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草這幾次去考試都覺得

怎麼大家都穿得很隨意~?!

讓草一直覺得自己似乎穿得太正式了

襯衫、牛仔褲、球鞋...

正式嗎??感覺上似乎不會吧~?!

但 當你看一個環境裡面都是

吊夾仔、T桖、短褲、夾腳拖...

那你就會覺得草真是太正式...

讓我無法融入那個環境...

後來 當我隔天也穿短褲還有T桖來

雖然草很"幣似"(台語)的還是穿了鞋子

但 忽然覺得 穿這樣考試真的滿舒服的

所以 我後來就入境隨俗了~~

頓時覺得 之後考試也來穿短褲、夾腳拖好了

解開我的束縛 重生吧 草 我還你原形~~!!!

(之前還滿愛看的 這邊似乎可以看出我的年紀XDDD)

邁入大叔級的感覺 可以再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