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一個異性朋友一起出去玩

被公司裡的媽媽級同事看到 當時我就覺得不妙

因為她的笑容讓我覺得很值得玩味>" <

果然 之後過幾天 同事下來科室的時候就說了一句

「你女朋友感覺好時髦喔~!!」

整個辦公室又再一次的沸騰了 我該高興很久沒這麼熱鬧了嗎??

不管我如何一再解釋那只是普通朋友 不是女朋友

沒有人相信我~!!!我的信用就這麼差嗎~?!

金害 今天如果我真的交女友了 出去被堵到我也就認了

但明明就不是 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讓我一整個無言

最後 我問了一個同事說

「說真的 我說我跟那女生只是普通朋友 你相不相信??」

「不相信~!!」

還斬釘截鐵得勒 說得好像我出去偷腥被抓到一樣

誰說男女一起單獨出去就是男女朋友的

那男女朋友的定義也太廣了吧

之前我跟一個長髮可愛的朋友也單獨出去

我也很希望這樣就是男女朋友阿~!!!XD

今天誰規定不能跟朋友單獨出去玩

大家生活圈不同 要找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也很難

她說要來基隆找我玩 難得有朋友要來玩

我能跟她說「妳再去找一個男生或女生再來嗎??」

今天有女友需要避嫌也就算了

我現在單身連交朋友的權利都沒有嗎??

當然就只能單獨出去 被堵到是沒差

反正我問心無愧 但不管我怎麼講 大家都不相信

這年頭說實話都沒人信 讓我一整個無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