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心中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想起 會有點淡淡的酸楚 淡淡的怨

但 卻又會有些淡淡的想念 以及 淡淡的喜歡

也或許 該說是愛吧~?!

不一定是前男女朋友 也可能是曖昧對象之類的...

相信 每個人的感情路上

總會有一、兩個 可以帶給你深刻印象的人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草覺得這都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讓草感覺到 自己的成長 草該感謝

她讓我知道家人以及朋友的重要

愛情並不是人生中唯一的事情

人 並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

感謝她帶給我的成長 但儘管如此...

草還是不喜歡提到她...

該慶幸的是 草生活圈裡並沒有她的朋友

所以 草很容易就可以陷入一種深藏的心境

但最近跟一個朋友忽然聊到這問題

他說 他之前的那個對象剛好是附近的人

所以 他很不經意的收到她的近況

本來當下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後來 回到家裡 一個人的時候

忽然很悶 極悶 非常的悶...

就跟草約聊天 草這個人 其實很好約

沒什麼事 那就出來逛逛嚕~~

雖然 聊過以後 感覺情況有比較好

再來就繼續耍白爛 講最近發生的白痴事

我們都在搞笑 為了取悅自己跟對方...

但其實 草跟他都了解 我們只是把回憶深藏

埋在一個 心中不會去動到的地方

但是 常常 只要一個不經意的說起

那種情緒翻湧的感覺真的 讓人十分的不舒服

我不喜歡那種情緒不穩定的感覺 很不喜歡

每個人心中總會有個禁忌的人

可以不要提起 就請不要提起

因為草一向覺得沒什麼一定要提到的理由

就為了滿足某些人的八卦心理

就必須裝得很不經意講起那些情緒翻湧的事嗎~?!

請不要拿別人的回憶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你願意講 我會好好傾聽 但 你不願意講

我們就這樣一直耍白爛的過 也是很高興的

人生 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藏在回憶裡

就是對過去最好的紀念 我懷念 但不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