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天接到妳的訊息我還滿驚訝的

至於妳說的那件事 放心 我從來沒指望過妳會作

我們好歹在一起兩年多 我認識妳的程度不會比妳認識我的程度少

我們都太擇善固執 脾氣一樣的硬

只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絕不會輕易的低頭

因此我從來都沒指望過 只要知道妳過得好 我過得不錯

那就夠了 也不會特別要去追回些什麼

另一方面 現在該放心思的也不是在這部份

把心思放在即將面臨的考試上 不是更為重要

情緒起伏太大不利於接下來要準備的考試 想必妳也贊同

而不是在這邊興師問罪 要是我打網誌有什麼讓妳誤會的

我跟妳道歉~但網誌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拿來寫寫

我打的網誌似乎也沒有什麼深度 大家都看得懂

不用對號入座、不用看得那麼仔細 這只是睡前的心情小品

我寫過就算 妳也看過就算 不用太過在意裡面的想法

畢竟 裡面寫的只是我的感情觀 妳不認同 我也不反對

至於訊息就當作好久不見的朋友捎來的消息吧

最後 就讓我們祝福彼此 考試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