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早上睡過頭了 一覺到中午>"<

所以 就急急忙忙吃完飯後趕快到海大圖書館

果然 人超多 後來還是找到了一個座位

如果 沒有意外的話 今天就跟昨天一樣

看一天的書 就回家睡覺 明天上班

不過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轉折 於是

阿彪問我要不要出去逛逛??

因為草最近心情也不太穩定 想說出去走走也好

猶豫了一下以後 就說好了(阿彪後來說 小龍還真好約)

今天的成員有:草 阿良 阿彪 阿彪妹(尚彣) 尚彣開車 出發^^

一開始 是先往北海岸前進 好像是南角公園吧~

途中超多的車 濱海的車真多

然後就是阿良壞掉的GPS第一站

他說 往下面走水流處比較安全

結果 他在跟阿彪跟水流裡的石頭奮鬥時

我跟尚彣已經走到另一邊了 原因 旁邊有條小路XD

後來他們兩個就傻眼了 又去走那條小路

因為沒有從石頭上滑倒的危險...

之後又再討論下一站要去哪邊

經過一個燈塔 人太多 放棄~!!

後來 加完油以後 尚彣說她想看瀑布

阿良回 十分瀑布好像封起來了 有產權問題

於是就決定去另外一個 泰安(?!)瀑布吧 忘了

然後 就往回走 結果這時候 阿良說

我記得菁桐那邊好像有舊鐵道還滿好玩的

阿彪就說 是喔 那在哪 去看看

在十分瀑布那邊 在我們後面 不順路

眾人:......(那是說心酸的喔...)

後來又跳"痛"了 看到路標 九份往左行

就衝了XD結果被堵住了 塞了半個多小時的車

差一點就要直接下山了 好險後來停車位有車出來

我們趕緊衝進那個位置 不然就麻煩了 開上來開下去>"<

然後 九份老街就那樣 走完 阿良說

下面有一個隧道 不過有段路 還好 不會說很遠

我們三個就很開心的跟他走 過了五分鐘 阿良說快到了

過了十分鐘 阿良又說真的快到了 過了十五分鐘 阿良說終於到了

結果 壞掉的GPS又再一次發威 真是大失所望

從前面就可以看到後面的隧道還真是少見...這樣講可以嗎??(草說...)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走下來 等一下還要走上去 阿~~~(尚彣說...)

阿良 你給我過來 我要打你...(阿彪瘋狂的說...)

於是 因為這次的錯誤 等等的茶水費 阿良出

這讓我知道 不清楚就不要亂報景點 不然 荷包就危險了...

去到茶店前 中間經過五番坑公園 路標上寫公園

可是就我們的觀察 那邊不過就一片空地...

比公司前面的停車位還小 公園??讓我們都無言...

後來就去阿妹茶樓 尚彣推薦雪花糕 一定要吃的美食

嗯嗯 我們就點好茶品以後 茶點就說我們要雪花糕 沒了 真的沒了XD

後來就先點滷味拼盤 反正大家也都不會很餓

至於茶 就是點凍頂烏龍 因為草不想喝熱的

本想說另外點冰的 後來服務生就說 那不如點烏龍

到時加冰塊就好 後來想想也好 大家都沒意見 就點了

之後回想 我們應該點金萱 再叫她拿冰塊 應該比較便宜

話說 在喝茶的時候有個隔壁桌的妹妹還滿可愛的

不過臉還滿臭的 真是 可惜了...之後就亂聊亂聊

第一次在九份上跟朋友泡茶聊天 依稀記得第一次泡茶聊天

是跟大學同學去聯誼的時候吧~往事歷歷在目 可惜人事已非

第一次在九份待到晚上 真正的看到它的夜景 而不是用圖畫回憶

景色真的很漂亮 我想我會好好記住的 那點點燈火於海上的樣子

(如果不算大學時代瘋狂的夜遊是第一次沒錯...往事不堪回首...)

今天真多的第一次就這樣沒了 不過 吹著涼風的感覺挺好 我喜歡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就到了要回程的時候了

於是 今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其他就等有人丟補充文來嚕~^ ^

感謝阿彪跟漂亮尚彣的邀約 把阿良忘了 抱歉>"<

尤其是尚彣 今天開車辛苦了 話說到這 還滿好笑的

阿彪後來在我們走路的時候 跟我說 我妹正吧??

草說 嗯 滿漂亮的 阿彪說 不用想了 有男友了

草說 妳之前就講過了 我知道 我今天都很規矩好不好??

倒是妳跟阿良 呵呵 阿良之心路人皆知 妳呢 如何??

阿彪竟然給我繞跑 真是 人家問話不回答 真沒禮貌~

不過也是 感情事 問我我也不回答 可理解XD

但幹嘛一直提醒她妹有男友 讓我真是有點無言...

我看起來很飢渴就對了啦 傻眼...

果然 心情不悅就是要出去走走、看看風景

忽然讓我想到一個可愛同事說的 這就是"小確幸"吧

渺小而實在的幸福 心情豁然開朗 感謝今天一起去放鬆的各位

把不順心拋開吧 加油加油~!!!祝大家考試順利嚕~

下個月瘋狂衝刺吧 理想成績 GO~!!!

PS. 話說 草本來有錄服務生泡茶的全記錄

結果 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人蠢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