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個朋友聊到感情中自由的問題

她說跟男友交往以來 感覺佔用了很多時間

讓她感覺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讓她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讓她對戀愛有了一絲絲 不適應

讓她有點想要 作出最後一步的衝動

其實 我還是覺得兩個人可以交往是種緣份

沒有真的雙方很難接受 完全無法溝通的點之外

我覺得 可以慢慢的溝通 好好得講清楚

經過上次的感情以後 我現在知道一直忍耐是不對的

僅管我一直在跟對方說有問題就講

可其實我一直在忍耐某些點

那樣到最後的爆發就是莎呦奈拉 再會啦~~

我還是覺得 不用輕易的放棄

這太黏還是什麼的 我的觀點 可以溝通解決的

就溝通一下 說不定過陣子就可以發現兩個人還是很合

沒有什麼其他衝突點的話 我覺得這問題還算可以討論的

沒有什麼必要說硬要走到那一步

當然如果 到最後 對方還是堅持不妥協

然而自由又是自己在感情中仍然想要保有的要件的話

那 一段感情而已 沒必要讓自己這麼痛苦

交往是要有兩人份以上的幸福 更加甜蜜

如果 連單人的幸福都無法保有的時候 只是讓自己更痛苦

那 這樣的感情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這似乎是個很適合深思的問題...

朋友給的都叫意見 自己做的才叫決定

相信妳可以給出一個好答案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