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法院的一個學妹一起站門警

內心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學妹很可愛

哈哈 不管怎樣 跟可愛美眉一起站

總是比跟學長一起站讓人有鬥志一點~~

最最最起碼 也可以養眼一下~~

然後就安全檢查的空閒時間聊了一下

忽然在一個昏昏欲睡的下午來了個大正妹

理所當然的 草很專心的去看

然後在安全檢查的時候拖了一下

草發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被學妹發現 她就說

「剛剛那女生很漂亮吧~~」

「對阿 還滿有氣質的~~」

「幹嘛看個違禁物看那麼久??偷瞄人家喔~!?」

「哪有??正常程序好嗎??」

「那你幹嘛看得眼睛都直了~~」

「我有嗎??沒想到被妳發現了 愛看美之眼人皆有之」

亂亂打屁了一下以後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 學妹很擔心回去以後會被唸

然後因為不關我的事 剛好美女出門了

草就繼續看~~學妹就一直問說

「會不會被唸阿??怎麼辦阿??」

然後 就看到一直在探頭看美眉的草

一臉很不以為意的敷衍著她的問題

她就忽然問了一句

「我漂亮還是那女生漂亮??」

我哩勒 因為這時也看完回頭了

所以 我很努力在想怎麼回 這種問題是最難回的

因為 說學妹比較可愛是OK 但其實那女生也很漂亮

其實還滿難比的 類型不同 我就回說

「你們類型不同~妳是俏麗可愛型的 人家是長髮氣質型~不能比啦~」

「那你之前說我可愛都是騙人的嚕~那你給誰分數高??」

「沒有騙人阿~類型不同 說可愛當然你比較可愛~」

不過如果真的要給分的話 長髮氣質女的分數比較高

「所以 如果我長頭髮的話 分數也會變高嚕~~」

痾 這問題我想過 不過 還真的會比較高

草這人就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嘛~~

最後學妹給的結論 你去買頂假髮當女友好了XD

小姐 我是喜歡有長髮的女生 可不是喜歡長頭髮~

不可以本末倒置阿 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對話整個滿有趣的~

PS 廁所裝什麼省電裝置啦~!?上到一半還以為跳電勒XD

最後 書是唸不完的 我有深刻的體會 越唸越多...

加油吧 爭取成績不要太難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