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大家應該都聽過 也不用草多做解釋

但今天要講的是 那自己覺得很好的東西

要推薦給別人的話 到底是不是就是好事??

有時我不反對這種做法 因為有時我也會參考意見

好比說我要去吃一家餐廳時 我都會先去PTT找資料

看看到底有沒有人說那家餐廳不好??

或是說不好的比例、問題在哪邊??草可不可以接受??

我覺得 我還算是可以客觀接受意見

但有些事情 不是一直推薦就可以的

當今天我一直沒有什麼興趣的時候

一直講只會讓我覺得更厭煩

甚至看到一直要向我推薦的人會想跑

也許 我知道你是好意

但是 有些事 不是多講就會發生的

有些人在自己生活中佔的角色 早就決定好了

沒有必要因為現在客觀狀況改變 就賦予不同的地位

有些人 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沒有在一起 很簡單 就是大家都沒感覺

我只能說 愛情需要感覺

沒有的話 那就沒有 我從不會勉強自己

也不想去勉強別人 當然 也不希望人勉強我

自己的事情 能做決定的只有自己

別人給的都叫意見 自己做的才叫決定

我對愛情的觀點 寧缺勿濫 也不用害人害己

等待 總有一天會出現的人才是該做的事

這時也可以說 沒女友起碼空閒時間變多了

可以看書的時間也變多了(如果想看的話...)

一個人 就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我看似很急 但經過一段感情後

其實我更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不能接受的是什麼

說不要 那就是不要 因為我知道不合

沒必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尤其是女生

青春對我來說 沒什麼想法 對女生來講 很重要~

男生就像老酒 越陳越香 所以 我一直對自己說

我今年快過25歲生日了 但我還很年輕

保持年輕的心 才是自己該做的^~ ^

PS. 話說 草快考試了 這禮拜六開始三天

如果 有人到時還記得的話 幫我加油一下吧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